close

深坑區老酒收購到府服務營業項目
清朝.民國.台灣.中國大陸.世界
各國郵幣.信封.銀幣套幣.中國龍銀
袁大頭.孫小頭.船洋.字畫.老酒台灣
因為家裡有老酒的人基本都是一些愛酒人士
一般是不會輕易出售自己的老酒的
所以出售老酒的人一般都是需要高額現金


你可以加入我的LINE
掃描我的LINE


2.jpg  


點擊加入LINE→https://goo.gl/hM2FHC


或是加入我的LINE
搜尋電話:0955866960
也請歡迎來電諮詢


 


老酒收購項目:
1.白蘭地收購(軒尼詩、馬爹利)
2.威士忌收購
3.高梁酒收購、老高粱
4.紀念酒
5.其他


提供專人專程到指定地點收購老酒
收購老酒達人,高價現金收購老酒,老酒收購達人
現金老酒收購,高價收購老酒,全省現金收購老酒
交易安心,可到府或來店估價專人到府現金收購
老酒收購價最高、收購老酒最合理、老酒諮詢最佳對象


3.jpg  

只是房客,新北市樹林一家鋁窗工廠的陳姓業務員,2016年7月替張淑晶和她男友訂做鋁窗,沒想到被拖欠1萬4千多元的貨款,到現在超過半年還不給錢,12月26日,業者上門討錢,張淑晶竟然還報警,說遭恐嚇潑油漆,業者氣得痛罵張淑晶是,惡人先告狀!
遭欠款業者找上門,張淑晶講話越來越小聲,希望對方別張揚,直說會分期還款。
但仔細看看,怎麼深坑區老酒收購有一堆警察,原來張淑晶欠錢就算了,還惡人先告狀,報案說自己被恐嚇,想請警察把對方趕走。
遭欠款業者:「我在那裡等不是等到他,是等到警察來啦,警察來就說什麼我恐嚇他,還好我沒有做恐嚇的動作,也還好我沒有搬東西。」
遭欠款業者語氣無奈,秀出當時的出貨單,張淑晶在5月的時候,向他們購買鋁窗,兩次各1千多元,7月時,又買了1萬多元,加起深坑區老酒收購來總共1萬4千多元,金額明明不大,但一拖再拖,好幾個月過去了,就是不給錢。
遭欠款業者:「當然很生氣啊本來就委屈啊,莫名其妙1萬多塊也不還,搞到忽然現在這麼大,我自己也嚇到了,也莫名深坑區老酒收購其妙1萬多塊而已不要這樣搞。」
遭欠款業者vs.張淑晶:「我們早上已經談過了,我們談過了我說今天,就是談過了騙我啊,3點半沒有,現在才幾點,我等不了這麼久了啊。」」可能從台灣海峽北返,時間不排除挑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前或回國後,警告意味十足,不過蔡總統今天(1月5日)接見美國哈佛大學學者時,再向中國喊話,希望他們不要再走回「對抗老路」。
解放軍航艦「遼寧號」,密集進行載機起降訓練,2016年12月下旬,首度率領艦隊從渤海灣出發,行經日本宮古水道和台灣東部海域,最後抵達海南島基地。如今傳出將沿台灣海峽北上,完成繞台,而且不排除挑在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後,更試圖深坑區老酒收購在海峽中線邊緣,開放「殲15」練進行起降,警告意味十足。
立委(國)江啟臣:「中共的航母,他本身就有艦載的飛彈,再加上他有艦載的戰鬥機,所以他一旦有任何的動作,即便是演訓,及時都會影響,兩岸跟區域關係的緊張。」
立委(民)羅致政:「我們在台海這邊,也佈署了相當多,必要的防禦性武器跟準備,所以我想就算要經過台海,我相信可以做好萬全準備。」
中國出招威嚇,立委們認為大意不得,總統蔡英文也注意到了,趁著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的兩岸事務訪問團,嚴正向對岸喊話。
總統蔡英文:「這段時間以來發生一些事情,我們深坑區老酒收購也普遍在台灣感受是,北京當局正一步一步退回老路,元旦記者會講話裡面,我也講過我們還是承諾不變,善意也不變,但是我們也不會屈服於壓力,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
面對中國動作頻頻,蔡總統挑明不會屈服壓力,也重申希望中國別走回「對抗老路」,自從上個(12月)2日,蔡總統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一通電話,引爆一個中國政策議題後,效應至今仍在發酵,這一趟出訪,除了可能的軍事威脅,邦交
誇張的是,張淑晶一下子打電話給業者說,會在約定時間還錢,同時又傳簡訊給對方,說沒有欠任何一毛錢,如果亂講話就要提告。
記者vs.張淑晶:「有人指控你買東西沒付錢,有這個事情嗎。」
實際來到當時業者來催討欠款的工廠,張淑晶看到人馬上要拉下鐵門,不願回應,甚至阻擋拍攝。
記者vs.張淑晶:「我很尊重你,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可以嗎請你刪掉。」
張淑晶爭議不斷,從坑殺房客到外籍遊客,現在連鋁窗業者量持續維持在四、五百億元左右水準,顯見市場買盤仍異常謹慎與保守,最主要的原因除了目前指數又來到九千三百點附近相對尷尬的位置外,再者,元月二十日川普即將正式就職上任及農曆年長假效應等,都將牽動市場敏感神經,這也是近期外資買盤寧願暫時保守觀望以對的原因之一。
好股票不等人 中小型股仍將是當家主軸
不過,之前也說過,股市乃是經濟的櫥窗,不論是美國Markit十二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持續上升至54.3,創二十一個月高點,經濟數據較預期強勁;英國十二月採購經理指數上升至56.1,並創2014四年六月以來高點;中國去年十二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51.9,亦創2013年一月以來新高,遠優於預期的50.9和前值一個百分點;或是國內,中華經濟研究院三日發布2016年十二月台灣採購經理人指數,製造業(PMI)亦是連續第十個月呈擴張趨勢。
因此,在全球景氣持續穩步復甦成長向上,且政策面及業內法人偏多心態不變下,對於短線的漲跌,其實大可不必過度擔心與緊張,因為中小型轉機成長股持續活蹦亂跳的戲碼並未改變,譬如連接線材岳豐(6220)漲停再創新高,電子零組件金居(8358)大漲,即可明顯看出未來趨勢與方向。
【個股推薦】乙盛KY(5243)為鴻海集團一員,專業機構件組裝廠,除了3C消費電子產品外,還跨足至汽車模具、辦公室自動化及家電等領域。主要利基題材有:
(1)Tesla大單在握,未來兩年業績看俏:2016年前三季EPS1.6元,預估全年上看2.2元,較前年獲利1.73元成長。展望未來,在TV部分,鴻海集團入主夏普後,全面啟動再造夏普,由於日本當地生產成本高,鴻海集團具生產製造優勢,將夏普產品製造生產移至鴻海集團,其中TV部分產品就轉至乙盛-KY。
另外,隨著車用市場佈局有成,20147年通過Tesla認證後,已從墨西哥廠出貨模具產品,並持續深化與Tesla合作,去年出貨再增加車內零組件,目前交貨給Tesla的品項持續增加中,為因應Tesla訂單需求,乙盛-KY墨西哥廠已有一組小件生產線供應Tesla,由於此次接到訂單為大件,公司考慮再增加一組六台大型沖壓機(包括:一台二千噸、一台一千六百噸、二台一千噸及二台八百噸),以及機械手的整組產線,供應Tesla Model 3的地板件,Tesla相關車用產品訂單將可望成為推升乙盛-KY未來業績成長的重要動能。
此外,乙盛-KY近期亦接獲大陸車廠模具訂單,已小量出貨,未來出貨可望逐步放大。伺服器部分,由於有新增客戶,預估伺服器營運可望持續穩定成長。
(2)技術面有利短多反彈展開:短線量能逐步增溫,短中期均線震盪走揚向上,且不論是KD隨機指標或MACD趨向指標均呈黃金交叉向上,是膽結石作怪。
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幫助脂肪及蛋白質分解的膽汁,也可能形成石頭存在膽囊或膽道中,造成腹脹、腹痛症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副院長、聯合醫院消化內科主任陳冠仰表示,膽結石的生成,其實跟個人體質、荷爾蒙變化、飲食習慣、衛生條件好壞等因素有關,通常膽結石好發於中年女性,尤其懷孕或平時有服用避孕藥的人,容易因為荷爾蒙變化導致膽結石形成。
高危險群:中年女性、暴飲暴食的人
膽結石引起的腸胃不適症狀,主要會表現在上腹部或右上腹部疼痛,因為膽汁排放不佳緣故,腹部易有吃完東西不消化的飽脹感,民眾如果常感到局部消化不良或食物沒消化,像有東西卡在上腹部或右上腹部下不去,就有可能是膽囊結石存在。
陳冠仰指出,生活作息不正常,吃東西未定食定量、有一餐沒一餐的,或長時間禁食、經常暴飲暴食的人,都是膽結石好發的高危險族群。主要是因膽囊中的膽汁沒固定被擠壓出來,如同一灘死水,時間久了、膽汁濃度太高,就容易形成膽泥或結晶,進而形成結石,尤其短時間內暴食,會刺激膽汁過度分泌,易誘發膽結石發生。
肥胖、膽固醇高,小心結石上身
雖然膽汁是形成結石的關鍵,但它其實是一種消化酵素,具有乳化脂肪作用,通常肝臟會製造膽汁存放在膽囊內,當民眾吃東西時,就會刺激膽囊收縮,並將膽汁擠壓到總膽管,進入十二指腸後與油脂混合分解,以幫助脂肪的消化吸收。一旦攝取過多脂肪,肝臟製造並分泌膽汁,會將脂肪分解為乳糜,再由肝臟吸收,因此,當攝取的脂肪越多,膽汁的分泌也越多,會造成過多膽汁堆積,最後形成各種不同結石,沉積在膽囊中。
膽結石形成原因很多,其中最常見是膽汁中成分改變引起的,因膽汁是由「膽鹽」與「膽固醇」組成,兩種含量保持一定比例,一旦膽汁過少或膽固醇過多,兩者失衡,膽固醇會處於過飽和狀態,膽汁中過多的膽固醇便會沉澱下來,形成膽結石。此外,肥胖、飲食中油脂或膽固醇過多時,也容易使膽汁中膽固醇的含量上升,造成膽汁過於黏稠,進而形成結石。
膽結石分2類型
一般膽結石分兩類型,一是「膽固醇性結石」,另一種是「色素性結石」,也有混合兩種類型結石。
◆膽固醇性結石
近年罹患「膽固醇性結石」的人越來越多,患者人數比色素性結石患者人數還多,成為國內膽結石發生主因。陳冠仰說,目前台灣的膽固醇性結石罹患率達60~70%,與歐美國家80%的罹患率差不多。膽固醇性結石的發生原因多跟飲食有關,如果常吃油炸物、海鮮、內臟等高膽固醇食物,較容易導致膽汁飽和、變得濃稠,因而形成結石。
◆色素性結石
除了膽固醇性結石,其實30、40年前的早期台灣社會是以「色素性結石」居大宗,罹患率高達60~70%,可能與當時國內衛生條件不佳,細菌、寄生蟲感染或肝炎、溶血、血液疾病所造成的紅血球破壞,釋放出游離型膽紅素,進而沉積形成結石。
腹部超音波或電腦斷層檢查發現
大部分的膽囊結石幾乎沒有症狀,陳冠仰說,一般人往往是做健康檢查時無意中發現的,透過腹部超音波或電腦斷層(CT)察覺有膽結石。通常膽結石引起的疼痛略偏「右上腹」,有時疼痛會擴散到右背或右肩,患者可能合併有噁心、嘔吐症狀,如果是膽管結石阻塞膽管的患者,還可能有「黃疸」症狀,疼痛時間不一定是在飯後,有時空腹或半夜都有可能會痛起來。
由於膽結石就像沙灘上的石頭,也會有稜角,因此,在吃東西、膽囊收縮擠壓膽汁的過程中,膽囊內膜有可能會磨到結石的稜角,造成痙攣糾結的疼痛,一旦結石阻塞膽管,恐會誘發急性膽囊炎發作,患者必須立即住院治療。此外,若結石卡在總膽管的出入口,可能會造成膽汁分泌不良,此時也會造成膽道發炎疼痛,民眾必須定期監測膽囊變化,以免膽結石這個不定時炸彈隨時被引燃。
結石治療3方法
◆引起消化不良→調整飲食
「膽結石治療的時機點很重要」,陳冠仰指出,若因膽結石導致食物消化不良或腸道蠕動變慢,患者只需調整飲食,並追蹤觀察即可,不見得一定要做積極處置。
◆引發急性膽囊炎→住院藥物治療
如果吃完東西經常腹脹、腹痛,或因膽結石導致腸道痙攣
arrow
arrow

    收酒商 瑞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