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老酒收購到府服務營業項目
清朝.民國.台灣.中國大陸.世界
各國郵幣.信封.銀幣套幣.中國龍銀
袁大頭.孫小頭.船洋.字畫.老酒台灣
因為家裡有老酒的人基本都是一些愛酒人士
一般是不會輕易出售自己的老酒的
所以出售老酒的人一般都是需要高額現金


你可以加入我的LINE
掃描我的LINE


2.jpg  


點擊加入LINE→https://goo.gl/hM2FHC


或是加入我的LINE
搜尋電話:0955866960
也請歡迎來電諮詢


 


老酒收購項目:
1.白蘭地收購(軒尼詩、馬爹利)
2.威士忌收購
3.高梁酒收購、老高粱
4.紀念酒
5.其他


提供專人專程到指定地點收購老酒
收購老酒達人,高價現金收購老酒,老酒收購達人
現金老酒收購,高價收購老酒,全省現金收購老酒
交易安心,可到府或來店估價專人到府現金收購
老酒收購價最高、收購老酒最合理、老酒諮詢最佳對象


3.jpg  

為國內面板雙虎之一,也是全球面板大廠。2016年第四季面板供貨吃緊,在三星產能集中OLED後,面板的供貨就出現斷層,第三季開始報價不斷上漲。毛利率首季負7.15%,到第三季達11.77%,同時順利轉盈EPS 0.31元。
法人估計,友達第四季營收重返九百億,群創達880億,每股獲利友達0.87元,季增70%,群創0.7元,季增125%,面板的旺季將會延續到第一季。2017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電視成為高雄市老酒收購重頭戲,三星、LG、索尼、TCL、海信等韓日中品牌業者將推新品,對群創、友達面板供應商有正面幫助。
友達帳上每股淨值17.98元,群創更高達21.63元。近兩年來面板雙虎股價走勢都呈現空頭,和加權指數的大多頭背道而馳,以一月三日收盤群創12.1元,股價淨值比僅0.55,長線投資價值高。群創負債比39.3%,比友達54.1%財務狀況佳。同時又有鴻海集團的光環及夏普技術的支援,長期發展更有利。了讓投資人眼鏡碎滿地的2016年,高雄市老酒收購有這樣的經驗後,該高雄市老酒收購如何看待2017年呢?不論投資人目前心中有任何想法,肯定要比去年更加如履薄冰。身為全球龍頭指標的美股,雖然在封關最後一周收了黑(也是美國大選以來首見收黑),但瑕不掩瑜,道瓊工業指數2016全年上漲13.42%,為2013年來最大年漲幅。S&P500指數漲幅也不差,達9.54%,NASDAQ指數為7.5%。
而過去與台股關聯度最高的費城半導體指數,2016全高雄市老酒收購年大漲了36.62%,可是台股加權指數只拉動了10.98%(台積電2016年漲26.92%),店頭指數更是下跌了3%。由於台積電的市值高達4兆7063億新台幣,顯然有相當多的個股,2016年不只是下跌,而且是跌很慘的。
就指數的角度而言,全球任何一個股票市場,只要去年是上漲的,意謂著投資人在新的一年所要面對的挑戰增加了(因基期拉高),況且2017年的全球政經變數不比去年少。
歐亞同時潛藏動盪因子
例如,英國政府預定於三月底正式啟動為期兩年的脫歐程序。未來脫歐的可能走向目前雖然還未完全明朗,但為高雄市老酒收購了脫歐之後還能保有歐元市場的進出利益,可能維持目前每年向歐洲央行繳交費用,或談判其他條件。
萬一歐元區讓步太多,有可能助長其他國家脫歐派之聲勢,歐洲可能又動盪不安。梅伊(Theresa May)政府將試圖在避免引發市場震撼的前提下,想辦法鼓勵投資,同時不造成保守黨脫歐派的反彈。
只是要同時兼顧這三個目標難度相當高。另外,繼憲改公投遭否決導致義大利總理倫齊下台後,四月份法國政壇也即將面臨民粹主義浪潮的挑戰,民族陣線黨魁雷朋(Marine Le Pen)將於四月角逐總統寶座。專家估計,若是最後結果由雷朋當選,恐將是歐盟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危機,其衝擊甚至比英國脫歐還要大。
顯然,今年諸多歐元區國家的領導人根本沒時間與心思放在拚經濟,九~十月歐洲最具影響力的領導人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將尋求競選四連霸,但在其國內興起反歐元與反移民浪潮下,梅克爾今年選情料將比前幾屆艱困。在歐元區尚未穩定之餘,全球金融市場可能又面臨FED再次升息的考驗,新興國家能否安然度過資金外移潮的衝擊仍須留意。而眼前的重頭戲為一月二十日川普就職美國總統。
無庸置疑,其就職演說與上任初期的政策推動將為其任內的施政定調。預期川普上台後將修訂美國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並更改歐記健保、廢除包括乾淨能源政策在內等多項前任政府推出的方案。尤其對中國的不友善,任何針對性的聲明或措施,可能最受衝擊的不是中美而是台灣,台股投資人不得不防。
外資買超積極度 取決美元之強弱
我們把焦點拉回台股,2016年加權指數之所以能常態性的維持9000點以上的水位,其中,台積電大漲26.92%居功厥偉。台積電上漲除了基本面之強度以外,主要依靠源源不絕的外資買盤。
而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以後,美元匯價持續走高,基於資產配置的調整,外資持續撤出亞洲市場,當然,買超台股的積極度迅速下降,甚至於反手賣超並將資金匯出。這可以推測一個結論,如果美元趨勢持強的因素未除,期待外資買盤推升台股指數的可能性就降低。
2016年全球黑天鵝亂飛,美國新總統意外由川普當選,其政策激勵美元強漲,美元指數衝至近十四年高點,非美貨幣跌趴,新台幣卻表現抗跌,全年總計對美元升值7.87角(2.44%),相對於韓元兌美元貶值2.91%,人民幣兌美元貶值6.65%,新台幣已成為亞洲超強貨幣,當然,短期內對外貿易的報價競爭力也迅速下降,會不會有補跌壓力,是投資人今年該認真思考的變數之一。
如果外資認為台灣經濟基本面不足以支撐新台幣獨強,外資資產配置中,台灣的占比就會下修,自然不再買超,加權指數的空間將大幅壓縮。在亞幣中,重中之重又屬人民幣匯率,中國政策上持續加快進口替代產業之佈局,與台灣的出口重疊性逐年增加,去年台幣兌人民幣匯價一來一往,台幣升值了9.09%,台灣的競爭壓力與日俱增,目前許多國際機構都預測人民幣會貶至七開頭。
新年伊始,大陸經濟若能邁上穩定復甦之路(尤其是出口),則有助於人民幣匯率止貶回穩甚至回升,否則難免持續走貶,而應了國際金融機構普遍「看衰」的預測。若果真如此,經濟部主計處可能要找個時間下修出口預估數據了,這也是對台股的威脅之一。
油價表現影響升息速度
另外一個影響全球股市的重大變數為FED之升息速度,升息與否除了觀察美國就業概況以外,就是通膨壓力(CPI)之大小,這時國際原油價格之走勢至為關鍵。OPEC已在去年十一月三十日於維也納達成減產協議,單日產量合計下降180萬桶,將於2017年一月起實施,為期六個月,並訂於五月二十五日再次召開會議,評估協議是否再延長半年。美國高盛認為,假使OPEC與俄羅斯完全實現他們允諾的減產幅度,油價可望
群創股價歷史高點178元,目前股價12元,幾乎在歷史低檔區。近一年來走勢都處於12.35~9元之間反覆築底,近期只要12.35元突破,有底部完成走出新多頭機會。目前月線11.4元,半年線11.1元,年線10.5元,都呈現多頭排列,一月三日成交量13萬張,上市櫃居冠,同時外資大買1.6萬張,法人歸隊明顯。長》的超級訓犬師西薩米蘭,走訪台灣、泰國、新加坡三地尋找接班人,女神阿喜(林育品)也想報名當徒弟。5日第一天台北行程透過臉書直播,詳細解答粉絲們關於狗狗的疑難雜症,在近40分鐘內解答了8個問題,活動期間吸引9萬人同時觀看學習,大展名師魅力。風風雨雨已經過去,2017年的圓圓滿滿即將到來,去年底最後一個交易日,政府送了一份大禮給投資人─當沖降稅,或許了無新意,但卻很實在。前朝談到降稅的議題,從來沒有人真正的敢要求,頂多只是做做秀而已,但這次是真的降了,這是好事一件,或許只是先針對當沖,有人會想這沒什麼用,只是鼓勵炒短線罷了,但我認為這背後的意義才真的重要,誠如前述,是真的降了,總比以前什麼都不做的好。
台積電指標低檔 籌碼有利多方
更重要的一點在於,如果未來當沖降稅真能提高一至兩成的成交量,讓稅收不減反增,相關單位便有理由進一步提出「調降證交稅」,屆時財政部也沒任何理由可以再阻擋,所以這是好的開始,也是要挽救台股成功的第一步。
目前的大盤在政策加持之下,是有利於多方結構,以台積電(2330)為例(見附圖),身為台股最大的權值股,股價從十月中以來自高點跌落,自十二月初以來落底反彈,自十二月底回測半年線之後再度反彈,兩個月的時間,開始形成三重底的跡象,若未來能進一步站回上方一八四.五元的季線,則底部形成,多方力道便有機會更強。
更有趣的一點在於,自高點回落的台積電,十月二十六日到十二月三十日這段期間,外資總計賣超二十六萬一千四百張,相當龐大的數量,這麼多的張數,竟到了十二月五日後開始股價止跌回穩,到底誰接走了?由於涉及官股進出分析,不便在雜誌上談論,在我的LINE@中有更詳細的籌碼結構分析。
台積電為台股最大的權值股,掌握台積電的走勢便掌握了大盤指數的方向,目前指標處於低檔的台積電,加上籌碼有利多方,三重底的形成確實有機會,不排除接下來是由該股領軍帶動元月行情。
和桐技術面轉長多 外資持續加碼
新的一年,看好的波段股,除了節目已經分析很多次的美國內需概念客思達-KY(2936)以及美國製造璟德(3152)、精測(6510)等,尚有以下幾檔值得留意:
和桐(1714):油價大漲將造成下游相關產品全面漲價,也將造成如清潔用品漲價,以中國大陸市場來看,目前由三大廠商所寡占,其中除了中國的石油石化大廠─中石化、中石油之外,另一家就是和桐,和桐也是亞洲最大的清潔劑原料製造商。技術面所呈現的是兩年大底部長波段向上走,而此一波段預料將會維持很長的時間。
會構成這樣的技術面轉長多,主因來自兩點,一是和桐已於先前兩年處分掉其虧損子公司,營運已開始穩定好轉,二是油價大漲所帶動的清潔原料─苯持續向上走揚,有利於產品報價的調漲,再加上即將農曆過年,家家戶戶大掃除,對清潔產品的需求只增不減,也因為中長線看多,所以外資一樣是一直買。
京鼎 美國製造概念重點標的
京鼎(3413):泛鴻海家族,為工業4.0概念股,亦是美國製造概念中最重要的個股之一,下游最大客戶為美商應材(美國半導體設備龍頭),已經
西薩也透過解答粉絲的問題,分享自己如何渡過愛犬「老爹」在6年前離世時的傷痛。他的療癒方式是常常提到牠,提到牠過往和自己快樂的回憶,這樣才能帶給自己快樂的能量,也讓未來飼養師西薩米蘭尋找亞洲接班人,分享在教育狗狗的時候最重要是氣場(Energy)。(圖/國家地理頻道,2017.01.05)
阿喜表示自己是貓奴養貓人,但最近朋友的狗狗寄養在她家,因此很擔心狗狗和貓咪能否和平共處。西薩表示在教育狗狗的時候,最重要是氣場(Energy),神回:「我從小就在農場長大,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動物之間原本就會有一種平衡,你要做的事就是保持冷靜與自信,尤其在第一天兩個動物碰面的時候,不要先養機車貓,對結婚生子「沒感覺」。(圖/國家地理頻道,2017.01.05)
熱愛動物的阿喜,目前養了一隻常常會擺出「機車」表情的貓,所以取名叫「歐兜邁」,笑稱為了要給寵物們適合的環境,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認真工作。被問到好友賴琳恩閃婚消息,她也給予祝福,並透露妹妹即將在這個月生下小寶寶,預產期跟她生日同一天,讓她分外期待,但也坦言現在對於結婚生子「真的露的的狗能被正面能量帶領。6年全球金融市場經歷了英國脫歐、義大利憲法公投、美國聯準會(FED)的升息,以及世人所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當選)等等,被認為是「黑天鵝」的事件,但是全球股市均以利空出盡來解讀。就以美股來說,單就近一個月來屢創歷史新高,總計一年來,道瓊指數全年漲了13.4%,標普五百指數(S&P500)上漲了9.6%,那斯達克指數(NASDAQ)也有7.5%的漲幅,道瓊指數更是三年來表現最好的一年。
不過展望新的一年,多頭是否還能持續再強勢?是否還有未爆彈(黑天鵝)?我們不妨提醒投資人幾個今年應特別留意的事件。
川普政策 今年最大不確定因素
首先,是一月二十日的川普就任,川普當選後美股再飆一波,是金融市場對川普政策的樂觀期待,但無疑的是,川普的政策也是2017年最大的不確定因素。其中對於中國的貿易政策的態度,更為市場所關注。
再來就是三月的法國總統大選,由於極端主義及勢力目前在歐洲崛起,英國與義大利在公投中對歐盟說「NO」,如果法國最終由極右派當政,對於歐洲金融機構或將出現無法預期的系統性風險。同時在三月,英國也將正式對歐盟提出脫歐申請。
聯準會升息 全球焦點 美元強勢 人民幣急貶
不過,金融市場最關心的還是聯準會今年會有幾次的升息動作,因為從雷曼兄弟風暴以來的量化寬鬆貨幣政策(QE),在FED的升息策略下,全球金融市場已從寬鬆政策進入了緊縮政策,這其中,美元因為升息的關係,以及川普的保護主義變得更加強勢,人民幣的急貶,歐元對美元,市場更預期很快就會來到一比一,以上這些變化都是金融市場史無前例的,以全球股市現在的高檔位階,任何的變化恐都將成為中期回檔的藉口。
台股量能不繼 政府祭當沖證交稅減半衝成交量
回到台股來談,台股最大的危機是量能不繼,十二月三十日,2016年的最後一個交易日,行政院祭出當沖證交稅率減半(由千分之3減至千分1.5),希望能夠衝出成交量,但由於當沖交易原本就相當投機,反而不利長線投資客的進場,也讓短線的市場籌碼更加凌亂。
在技術線型上,加權指數現階段在9000至9500點之間箱型整理,突破或跌破均與國際股市相連動。
筆者仍要提出警訊,影響台灣的經濟(或股市)相當深遠的兩岸關係,現在看來是更加嚴峻,進入了2017年,我們更須留意中共對台的策略,由於對大陸的出口貿易占台灣出口比重40%,中國大陸的一舉一動,對台股的投資人都是不可
arrow
arrow

    收酒商 瑞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